-關於我們

選擇睿卡的優勢

 

堅持救出客戶資料才收費

救援前客戶提供需救回資料的名稱路徑,事前不收取任何費用,完成後客戶親自確認檔案,確認有救回指定資料後,才需付費。

快遞免運費收件服務

睿卡科技與快遞廠商簽約合作,線上送件填寫資料完成後,專人會立即聯繫並派送快遞人員收取包裹,收件運費由睿卡支付。

專業救援技術且不斷精進

睿卡科技工程師曾在業界負責硬碟救援技術人員,專研主流系統架構及儲存裝置韌體固件,更投資專業級資料救援設備(PC-3000 UDMA)及各廠牌型號硬碟機件,使救援更有效率及成效。

 

不額外收取訂金和材料費

睿卡科技了解重要資料對使用者的急迫性,安排工程師優先檢測裝置並盡快回報裝置救援機會,依照公開報價區間,提供誠信及實惠價格,不額外收取訂金和材料費,先開始救援資料。

專業工程師接洽客戶諮詢

每位客戶的諮詢,由專業工程師負責接洽,提供專業和親切的服務,並先釐清客戶裝置的故障狀況,是否需要進行資料救援,由工程師說明並讓客戶自行排除狀況以及了解資料救援流程及費用

硬碟救援後保固更換

在睿卡科技資料救援的客戶,如硬碟在保固期間,救援完成後,我們提供救援證明,可至硬碟換保中心更換新的硬碟,提供給客戶完善的服務(依照原廠保固規定為主)。


 
02-27199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