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技術文章
最新消息
2024.04.23

新竹資料救援專家-快速、專業、值得信賴

▼目錄



睿卡科技提供專業的新竹資料救援服務,我們在新竹地區沒有設立據點,但提供『免運費的快遞收件服務』,睿卡科技專注於硬碟、SSD、RAID、NAS、USB隨身碟和記憶卡的資料救援,尋求專業的新竹資料救援公司嗎?我們是最佳的選擇,擁有快速可靠的檢測和救援流程,『收到裝置的檢測時間最快為3至6小時』,對於輕微受損問題,我們最快可以在隔天交付資料。
 

新竹資料救援公司


睿卡科技是專業的新竹資料救援夥伴,我們以豐富的資料救援經驗和成功救援案例,獲得眾多客戶的信賴與資料救援評價,無論硬碟、SSD、RAID、NAS、USB隨身碟或記憶卡,我們提供專業的救援服務,我們協助過許多新竹科學園區和周邊的企業,專門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可靠的資料救援服務,確保重要資料安全無虞。

▼睿卡科技服務特色
 
  • 豐富救援經驗:
    我們擁有豐富的資料救援經驗,已成功救援眾多客戶的寶貴資料,在Google評論上有許多真實客戶優良評價。
  • 專業技術團隊:
    我們的技術團隊由專業資料救援工程師組成,能夠應對各種複雜的技術和受損問題。
  • 全面的服務項目:
    各種儲存裝置無論是物理性或邏輯性問題,我們提供專業的資料救援服務並確保資料安全。

睿卡科技提供新竹資料救援服務,Google評論有眾多真實評價
(睿卡科技提供新竹資料救援服務,Google評論有眾多真實評價)

▼新竹資料救援的線上服務
   
新竹資料救援客服LINE諮詢服務
(新竹資料救援客服LINE諮詢服務)
 

新竹資料救援流程


睿卡科技擁有完善的新竹資料救援流程,我們可以處理硬碟、SSD、RAID、NAS、記憶卡、USB隨身碟等各種儲存裝置的資料救援。

①線上聯繫與送件方式

新竹地區的使用者如果有資料救援需求,歡迎透過線上諮詢方式與我們聯繫,我們的專業團隊說明救援流程和可能的報價範圍,並提供線上的簡易障礙排除教學,我們也提供新竹地區免運費到府收件的服務。

②工程師專業檢測

工程師團隊會依照儲存裝置的受損程度進行檢測報價,並提供完整的價目表參考,檢測時間為『收到儲存裝置後的3至6小時』,檢測完成後立即聯繫說明檢測結果,如果想了解資料救援費用的報價範圍,請參考我們這篇《資料救援費用》。

③資料救援作業

新竹地區客戶同意資料救援報價後,我們專業的工程師立即進行資料救援作業,並定期回報救援進度,輕微受損情況的『資料救援作業時間約為1至3天』

④親自驗收資料

專業的工程師執行資料救援完成後,由使用者親自驗收資料,我們提供便利的驗收方式。
 
  • 驗收方式1:現場驗收
    我們可以親自前往總公司進行資料驗收,提供電腦用於驗收並安裝基本軟體,例如Office、Adobe...等,若有特殊軟體或檔案的其他需求,可以自行攜帶電腦進行驗收。
     
  • 驗收方式2:遠端驗收
    我們提供新竹資料救援客戶的遠端驗收服務,不必親自前往,可以透過遠端軟體進行驗收,如果想了解遠端軟體的操作方式,請參考這篇《遠端控制軟體的操作方法》。

新竹資料救援服務流程圖
(新竹資料救援服務流程圖)
 

新竹資料救援價目表

 
睿卡科技提供公開透明的新竹資料救援價目表,如果有未提及到的故障問題和儲存裝置,歡迎透過來電和線上諮詢。

▼硬碟、外接硬碟(HDD)
 
HDD 硬碟、外接硬碟(RAID1、無陣列NAS)
  硬碟、外接硬碟故障狀況 費用
簡易 資料刪除、快速格式化...等 $3,000-6,000
輕度 輕微壞軌、資料覆蓋、誤還原、電路板異常...等 $6,000-9,000
中度 韌體異常、中度壞軌、讀寫頭異常、資料覆蓋嚴重...等 $9,000-15,000
重度 異常聲音(讀寫頭受損)、馬達故障、嚴重壞軌、韌體嚴重受損...等 $15,000-26,000
特殊狀況 4TB以上硬碟(需開盤處理)、碟片刮傷、已開盤處理過、氦氣硬碟 檢測後報價
・檢測費$500
・如無提到故障狀況,歡迎來電諮詢
・不需先支付任何費用
・硬碟各介面(IDE、SATA、USB、SAS、SCSI)

 

新竹資料救援項目 

 
▼硬碟、外接硬碟

睿卡科技使用全世界先進的專業硬碟救援設備,並備有充足各硬碟廠牌和型號的料件、韌體,可以有效地提升硬碟救援的工作時間,如果『硬碟是物理性故障問題』,請勿使用網路上軟體進行測試,避免硬碟受損更嚴重,物理性故障常見狀況像是硬碟發出聲音、硬碟摔到、泡水...等,請委託專業的新竹資料救援公司幫忙搶救,如果想了解硬碟發出聲音的原因,請參考這篇《硬碟發出異常聲音?專家解決指南與預防措施》。
 
  • 常見的硬碟故障問題:
    問題1:硬碟讀不到
    問題2:硬碟壞軌
    問題3:硬碟無法運轉
    問題4:看到資料但無法開啟或轉移
新竹硬碟救援項目
 
▼SSD、USB隨身碟、記憶卡

我們針對Flash Memory的資料救援使用專業設備和工具,可以提升救援的成功率,發現SSD、隨身碟、記憶卡已經無法讀取,通常是晶片異常導致,需要透過專業設備進行讀取,如果想了解SSD原理是什麼?請參考我們這篇《SSD資料救援指南:SSD修復原理專業解說》。
 
新竹SSD與USB隨身碟救援項目

▼RAID、NAS

睿卡科技具備專業的RAID技術工程師,擁有專業設備和軟體可以針對RAID系統格式和種類執行分析,有效地提升救援的工作時間,如果RAID、NAS無法讀取資料,請勿使用網路上的方法自行操作,避免導致RAID Config受損嚴重,建議委託專業的新竹資料救援公司幫忙,如果想了解RAID是什麼?請參考我們這篇《RAID磁碟陣列是什麼?需要知道的完整指南》。
 
  • 常見的RAID故障問題
    問題1:RAID Rebuild
    問題2:RAID Config Crash
    問題3:RAID Card Crash
    問題4:RAID5硬碟故障
    問題5:NAS故障異常
新竹RAID與NAS救援服務項目
02-27199059